2008-08-23 20:35:02★小孩☆

今天

要回台灣了ˇ






昨天


因為 太晚去泡湯ˇ





泡到一點半左右 才慢慢散步回家ˇ









回到家ˇ







就在吃冰ˇ~”





結果冰吃多了吧= =”


肚子不舒服ˇ


挖勒@”@






到四點半ˇ


不知道 要尬麻ˇ


在線上的人ˇ


不知道要聊什麼ˇ


就乾脆去睡覺好了ˇ


睡到六點多ˇˇ



朋友 MORNING CALL


叫我起床ˇˇ




在收收東西ˇ



七點左右




すうさん ˋ 陳惠



就到我們家了ˇ



( 因為要幫我們送行ˇˇ)



聊了個天ˇˇ


八點 M K



就到家附近ˇ




我們就上車”


跟他們說 BYE BYE


再用 QQ 或MAIL 連絡ˇˇ


到機場


也沒多少時間 就要準備登機了ˇ



就寄完行李


照張像 就進去了ˇˇ



過了兩個小時ˇ



約 十二點半左右ˇ





就到台灣了ˇˇ









兩個月的旅程


就像作夢一樣ˇ






很快的就渡過了







三月底還策劃 來日本 兩個月




六月底 學期結束ˇ
暑假開始
準備出發ˇˇ








現在 一轉眼







兩個月已經過



暑假也接近尾聲












這兩個月 過的還滿愉快滴ˇ



有認識新的朋友

也去東京其他地方玩 (有些地方是去過了>ˇ<”)



也熟悉那邊的生活 跟步調了ˇ


今天 剛回到家ˇ

完全不習慣ˇ

EX” 冰箱裡沒有冰水ˇ> <” ”


家裡附近好吵ˇ

這裡是都市

我哥住的是鄉下@”@


剛下飛機

我跟我哥 都覺得



這裡是人住的地方嘛

是沙漠八ˇ


是烤箱八

這麼熱

你們還可以在這生活ˇ










反正 就還是覺得ˇ





兩個月就這樣過了ˇ~”






” 快 ”
今天

要回台灣了ˇ






昨天


因為 太晚去泡湯ˇ





泡到一點半左右 才慢慢散步回家ˇ









回到家ˇ







就在吃冰ˇ~”





結果冰吃多了吧= =”


肚子不舒服ˇ


挖勒@”@






到四點半ˇ


不知道 要尬麻ˇ


在線上的人ˇ


不知道要聊什麼ˇ


就乾脆去睡覺好了ˇ


睡到六點多ˇˇ



朋友 MORNING CALL


叫我起床ˇˇ




在收收東西ˇ



七點左右




すうさん ˋ 陳惠



就到我們家了ˇ



( 因為要幫我們送行ˇˇ)



聊了個天ˇˇ


八點 M K



就到家附近ˇ




我們就上車”


跟他們說 BYE BYE


再用 QQ 或MAIL 連絡ˇˇ


到機場


也沒多少時間 就要準備登機了ˇ



就寄完行李


照張像 就進去了ˇˇ



過了兩個小時ˇ



約 十二點半左右ˇ





就到台灣了ˇˇ









兩個月的旅程


就像作夢一樣ˇ






很快的就渡過了







三月底還策劃 來日本 兩個月




六月底 學期結束ˇ
暑假開始
準備出發ˇˇ








現在 一轉眼







兩個月已經過



暑假也接近尾聲












這兩個月 過的還滿愉快滴ˇ



有認識新的朋友

也去東京其他地方玩 (有些地方是去過了>ˇ<”)



也熟悉那邊的生活 跟步調了ˇ


今天 剛回到家ˇ

完全不習慣ˇ

EX” 冰箱裡沒有冰水ˇ> <” ”


家裡附近好吵ˇ

這裡是都市

我哥住的是鄉下@”@


剛下飛機

我跟我哥 都覺得



這裡是人住的地方嘛

是沙漠八ˇ


是烤箱八

這麼熱

你們還可以在這生活ˇ










反正 就還是覺得ˇ





兩個月就這樣過了ˇ~”






” 快 ”

上一篇:....

下一篇:颱風

2008-08-24 12:47:12

好好噢

歡迎回來台灣 xDD

那換我去日本好了 (歐)

話說、、我高中也要修日文 >ˇ<

版主回應
嗯呀ˇ


好阿



>ˇ<"
2008-08-26 23: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