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22:56:12★小孩☆

~illusion抱住自己的微笑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What’s the definition~?”

關於愛 好像開始 疲乏
我做了什麼 是我自己讓我自己 如此的嗎
不願再痛的我 不願再想的我
想有個平凡的生活

我錯了 我對了 到底什麼是對我好
我該自私嗎 還是秉持著不想傷害別人的意念
但 每次往往都傷的更深

不願再痛 不願再愛 這樣或許是最好
也許我該聽你的話 乖乖耐心等我的 MR. Right
但我想我等不到那天了
一切都將在 我封閉的一天 結束

拾起自己殘碎的 心 懷著淡淡的 情感
鎖起心中的那把 鎖

只想告訴你 我還深深 愛著你

上一篇:

下一篇:當時那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