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25:13☞豬油飯☞

明洲你為什麼翹課??

這禮拜翹了兩次的課
就為了樂團團慶話說我從三週年以小提琴科第二期生的身分參加
到現在8周年手上拿的東西變大了
哈哈但我真的很喜歡大提琴聲音好聽而且拿起來很有架勢
或許也是因為跟二胡有共通之處
其實不打算參加的因為我不想缺課
但是想想如果這個在不好好學持續下去的話我真的會悔恨
今天說是暑訓但為何要去大溪
或許是風景好空氣好人能提升到一種incredible的空靈境界吧聽我在放屁
是到一個很大的會館幹超大又超美
話說卡農的八個伴奏音拉起來有fu
但要重覆28次而且就默默的在旁邊看小提分三部然後很忙
我弟遜了兩個都第三部
話說要是我當初要是沒斷國三那段時間
或許我會在第一部但我其實很討厭小提琴就是了  
拉的人都會一付跩個二五八萬的死樣子
還是大提好阿帥氣
三年級了但我會默默的學下去但補習不要在請假了 
以後才不有有那麼多的想當初
哈哈哈哈哈我已經有很多了


END~

 
好正的窗廉 
今天其實是到山頂上暑訓這是山下哈哈騙你的這只是一張很大的照片 
 
人在墾丁遨遊的胖子1 2006-07-23 19:11:33

胖子2號 我來啦
心情不好就說啦
少在那邊有的沒的自己煩惱
回去之後 要跟我ㄧ起分享
我會樂意的聽你說
或許 我可以猜到你要跟我講的事
跟誰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