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0:32:00大白熊

YES MAN or NO MAN


當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避免不了的就是與人相處。
大家都知道這是個學問,偏偏我在這上面就是成績很低。
我真的很不喜歡跟人相處....除了陌生人...很鳥吧!

10年的老朋友再聚首,還算是可以的,跟祺他的朋友聚集比起來,我沒有不想去的感覺,算是好的!
但是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很...無所適從...去完後,很想問自己是誰..
不想跟誰好像很親密,看著自己以前的男友抱著他已經交往九年的女友,然後以前喜歡自己的男生,跟那時喜歡他的女生很親密的坐在一起...其它的人旁邊都坐著新的面孔...懶得打交道,懶得讓他們更多的認識我,他們說,我變得陰沉...真的!
其實我沒有想要很酷,我羨慕沒有甚麼自己想法的人...我想做yes man...
某方面來說我是yes man...可是我不快樂,我說yes時,很真心...但是我說的很累
我說no時,也很真心,但我也很痛苦...

我需要關心 ,可是我害怕變成注目的焦點..
我喜歡給意見,可是我害怕甚麼都要聽我的意見
我會說我想你,可是我並沒有那麼的想你
我希望有人陪伴,可是我卻討厭一直被黏著
我想要成為重要的,可是我害怕成為重要的



所以整體來說,我很自私!沒有資格成為大家喜歡的朋友。
不想成為自私的人...一點都不想...
然後我就硬逼自己........到現在我差不多快分裂了....



大白熊
沒有朋友  / 很多的朋友
沒有愛我或是我愛的人  /  一堆愛我跟我愛的人


想要健康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