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0:57:47大白熊

the last day 之1我想對你說

我把他歸類在{細數神的恩典}
因為我希望他是ㄧ個恩典
這天你送我回家
我們又”溝通”了
很少我們的爭執是為了彼此
都是為了你跟別人
然後些微的牽扯到我
雖然跟我看起來好像沒有關係的事情
轉身眼淚卻直接落下
每次你都頭頭是道
說著你沒有錯
你是對的
你很了解那個人,知道他的問題
就像是你常掛在嘴邊的
”我就知道你會....”
”我就知道你是....”
此時
你又好像很謙卑的說著”也許是我哪個部份有問題”
可是你很清楚的說明你的想法、你的態度
每回的交戰
我好累
因為我不是要爭對錯
我是想要告訴你想法
不需要你做什麼結論
整件事情也不需要什麼評比
只是一種互相的了解而已

有人説你跟大家說”我真的是你很好的朋友”
那時我心中第一個想法是{原來如此}
我希望你開心
所以我可以做很多努力
不只是你在配合我
我也很配合你
而且我從來沒有覺得機車過
即使你的個性是這麼的可能會沒朋友..
但我還是會用我的好個性
幫你挽留一些人的...哈哈哈

可能你周圍的朋友
沒有你這麼屬靈
好像能參透萬事
但大家都是很努力也很願意在面對自己的信仰與人生
我想你也知道
因為你什麼都知道......





kc 2007-01-01 10:38:41

嗯 深思中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