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7:46:31大白熊

夢想蒐集冊4

這次要講的是『櫃子』

說真的
要放進櫃子裡的物品
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我很喜歡聽音樂
所以想要買很多的cd
有很多很多不同類型的東西
我都還沒有聽過
周圍都是音樂很強的朋友
總是講一講就會講到音樂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對談
他們真的很猛
我學習在旁邊靜靜的聽
很羨慕他們有一對很好的耳朵
真的很羨慕
對於音樂我真的不太有『天份』
拍子、音準、聲音我都不太可以
聽一張cd我會聽很久很久
需要很專心很專心
我才能詮釋出我要寫的感覺
以前也很想去寫樂評
這是可以結合我興趣的職業
不過學長說
門路太少
而漸漸的遠離我
有錢的話
我真的想要買很多cd
塞爆我家
而且每一張我都要聽過
不是裝飾

第二個是書
目前我的書櫃有3個
可是想要更多
想要用疊的也可以

幾年下來
覺得自己比較喜歡看小說
評論的書也是ok
只是要我有興趣的議題
不然的話
要很長的時間才看得完
(類似的書,我的書籤就會一直停留在一半又重頭一半又重頭..挺累人的)
翻譯小說、原著小說或國內的作者寫的都可以
推理的是我比較少看的
高中最愛的小說是『紙牌的秘密』(這算推理嗎?)
大學的時候很多
印象比較深的是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
高行建的『一個人的聖經』
很吸引我..卻花了我很長的時間都還沒有讀完
哈哈
讀完跟讀透有時卻還有很大的距離
畢竟你要咀嚼一個人的人生深度不是那麼簡單的
尤其是大師級們的作品

寫一寫就想到很多書還沒買



小朋友們
希望你們多來找我
希望你們喜歡多多跟我在一起
來我這裡
快快快






在講了這麼多有藝文氣息的東西後
在講2個比較世俗的東西好了
一個是『包包』
我愛死包包了
永遠我都會覺得少了一個包包
事實上
很多東西我都會覺得少了一個
不過呢
只有包包我總是會有動力去把他買下來
最近我有發現自己已經有很多包包都沒有用到
可是心裡面總會覺得『還是有機會的』
講的我心癢癢
等一下一定又會去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另一個是『鞋子』
之前有看過一個漫畫叫做『聖學園天使』八
還是..我忘了
反正是矢澤愛畫的
裡面有一幕是女主角打開鞋櫃
裡面都是鞋盒
外面標著是誰的鞋
整個鞋櫃整整齊齊的鞋盒
看了就超喜歡
後來我還想了一個方法
就是要把鞋子拍下來
貼在鞋盒外面
這樣一看就知道是哪雙
好high
雖然說鞋子沒有像包包
讓我這麼的欣喜若狂
目前我也覺得還滿意
只是該再買一雙低筒的converse
還有一雙高跟鞋(穿的機率10)
不過還是可以買
以免鞋到用時方恨少






上一篇:父愛

下一篇:楊大哥

chickenlittle 2006-11-18 21:55:48

不要的包包我可以收購

夢想 2006-11-16 00:19:41

有一天
我會在你夢想蒐集冊中嗎
......
阿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