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12:23:10大白熊

Crash 衝擊效應

臨時決定去看,雖然想了很久...
不過看電影好像就應該是這種感覺,隨性的去做一件事!!

電影的開頭和結尾,其實還蠻普通的。營造的氣氛,不是很特殊的手法...製片公司也不是有名的大公司...卻是個人認為很值得花錢的一部電影。

故事的內容....在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很多地方都找得到..也或著就不要知道吧!
看完電影後,讓我忍不住猜想,編劇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他是什麼種族..他經歷過什麼??他看透了什麼...怎麼能夠把每個人的缺陷和完美,如此恰到好處的拼湊..人生的無奈和無知..偉大和渺小..不浪費一個角色,一句台詞。他可以讓你笑中有淚,不只是溫馨反而有很多的寫實。認清人生,卻也更想幫助這個世界。

也許世界上的紛紛擾擾不會因為我所做的一點事情而改變,也許會因為自己的驕傲讓世界變的更加醜陋。
so what世界不會因為我而轉動,他也不會因為我停止。可是我要更努力,讓更多的人可以真實的活著。可以認識生命的永恆。

上一篇:五月天

下一篇:愛情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