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1:01:04大白熊

大王告別式

大王要辦告別式囉!

想來參加的親朋好友...
男生請手持白玫瑰,女生則拿向日葵出席這場期待已久的盛宴。
這是一場歡樂的告別式,請勿哭哭啼啼的前來。否則,會被我揍!

時間:2006/02/21 傍晚5點(隨便你要不要吃飽再來)
地點:天涯海角(看我那時在哪裡)

主辦人就是大王跟.不知道耶,看誰想來幫我囉..
司儀就請..恩....誰呢..想想...唉呦,先講樂手名單好了

主唱,當然是阿綠還有Samuel

貝斯手,勉強陳璽文囉

電吉他,立衡好了...

鼓手,外國人,你不會介意ㄅ

KB的話,天ㄚ...誰ㄚ..主唱2個人輪流好了..哈哈

B.V...那就一定要有帥哥和正妹,其他的就再看看好了


場佈的話..就老妹和林葳葳啦!
對了司儀想到了...就是風林火山囉
音控我要小毛..

其他還需要什麼耶..招待...就當自己家隨便坐囉!

點心準備,陳彥如哈..因為,她總是買東西給我哈哈哈..
.....你就直接請師大路的蔥抓餅阿伯和COCO過來..就可以啦!

惠,你要幫我寄邀請函給大家!
牧師,當然是周巽光
然後..我要自己念遺言..ㄏ ...

小驢駒要演戲..妹子要幫我跳舞...
哎呀,反正開個party就對了


至於驢子,就坐在我旁邊,就可以了!!哪裡也不要去,什麼也不用做!

p.s歡迎帶狗狗入場


上一篇:無知

下一篇:It’s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