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8:04:44大白熊

mister 多拿茲

民國94年5月6號,星期五,天氣:豪大雨特報。

在這如此機車的日子,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既無聊又好玩的經驗..第一次排隊買東西...

11點開始營業,我們大約9點50分到的。
此時已經有2排半。光頭去停車,我先去排...
然後呢,正在等待光頭來到的5秒鐘之內..
滴滴答答..浠哩花啦....豪大雨特報發生在我身上了...
這時,還好,非常好..
光頭拿著500萬走過來,讓我可以不要再繼續淋雨..
雖然說我的咖啡T已經濕掉了
算了,從我買他的那一刻,我就把他當雨鞋了..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報紙,舖課排,書加上mp3...這一切的排隊必備..
我們通通沒用到..因為一直站著,又下雨..真是機車的日子!
沒關係,等買到甜甜圈時..一切都不機車了..一切都不會在機車了。

終於11點,看著玻璃窗裡面的店員,還在嘻笑怒罵..一點也不顧我們這群在外面全身淋的濕瘩瘩的客戶...還在那邊練習說什麼’’歡迎光臨’’。卻一點也不能體貼到我們的心情,趕快開門..真是想一巴掌呼下去。
忍耐...忍耐...為了甜甜圈...再忍耐一下吧,要有基督的樣式!

過了10分鐘,mister donut的門,終於是為我敞開了!
光頭跟我都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們很認真的偷看別人的單子上都寫什麼口味..
如此一來,才不會買錯...大約又再等了10分鐘,我們才買到了這費時費力又費錢的甜甜圈。不過,店家倒是很細心的有幫你分裝的工作,只是..那個小姐態度依然不怎樣..埃...算了,我是有憐憫有慈愛的。買到就好..懶的吵..畢竟我還得趕去散播歡樂散播愛。

大家都吃到了,很開心...真的很好吃...本來不屑我們的振洋,在淺嘗一口後,決定要自己去買..這反應的落差也太大了.....不過開心就好..我是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大王..哈哈哈...

最後,當我辛辛苦苦的回到家時,我們偉大的天氣也放晴了...機車!

p.s波提口味都還不錯,天使法蘭西還有草莓多拿茲也是很讚的主打唷!

上一篇:我愛羅

下一篇:桑尼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