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00:24:02大白熊

收起來

還是把所有的都收起來..
慢慢我,開始...如夢出醒!!

雖然那是我想的太多...可是..
何嘗又不是這樣呢?
這麼多年,你是在利用我,還是你真的關心我...
都不重要...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
傻的是..過去8年我一直把你當作最重要的人...
倒如今,反而增添了幾股怪異的色彩
是我沒想到會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吧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好好的...
總以為..我們會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聰明如你,早就預言...
人生不會如此...

或許這些問題..都是多餘..
我走過你面前時,你會不會有些心酸..
經過我們常去的地方,你會不會有些懷念..
看見我們同樣喜歡的狗,你會不會有些感慨..

有些地方你會想起,有我的畫面..
有些人會向你詢問我的消息..
有些期待,我已經不在..

收起來,都收起來..
留在外面風吹雨打,已經造成太多傷害..
記得你問我。值不值得?

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