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6:42:14修哥

絕命異次元2(Dead Space 2)

 


久違的大作絕命異次元

再今年的1月25推出全新續做了

絕命異次元2(Dead Space 2)

簡稱DS2

           


主角還是由一代工程師伊薩克-克拉克(Isaac Clarke)

玩過DS1的人

大家應都覺得很奇怪

Isaac不是在一代最後結局就掛了

被他變異女友殺掉了

其實我也很納悶

後來才知那女友是幻影

劇情真太撲朔璃迷了

2代劇情是

1代石村號事件後2年之後

好久唷~!

Isaac他人應該老了不少吧^ ^

 


經過2年了 感覺變陰沉的許多

這代lsaac終於有語音了

表情也變得很豐富

感覺帥氣多了

哪像一代只只有死掉的語音ˊˇˋ

跟啞巴一樣

被太空站「The Sprawl」人員發現

送入病院

這些故事都跟這神秘的石碑有關

 


RED MARKER~!

其實想要得到石碑

想盡辦法從Isaac記憶裡拷問出個所以然

因為他是唯一在石村號上存活的人

他們把石村號事情蒙蔽

荒稱石村號是發生意外

其實石村號是被異形圖入

和石碑的悲劇

沒想到太空站遇到不明爆炸

爆炸讓異形感染整個太空站

太空站亮起了紅燈

這代多很多異形

更可怕 更血腥 

一個不小心就慘死

 


面對許多新異變人

Isaac是否能像一代一樣成逃離成功呢?

 


Isaac途中大大小小的挫折

在這可聊解人性的

險惡-欺騙-絕望

先看一我遊玩的影片吧^ ^

會怕的人還是不要看來的好˙ˇ˙

由於檔案過大轉當後畫面比較模糊

sorry~!
2帶追加一些解謎

 


向下面這個轉盤


再限制時間內轉到正確位子3次

也新增爬行的不同的新體驗

這款遊戲最貼心的還是

定位GPS系統

讓新手不會亂走亂撞

就甘心餒~!

怪物AI也變得很聰明

 


會思考要如何圍攻

怪數量也多~!

玩起來刺激感加分> <

也要小心有些怪物事一擊斃命的唷


可惜這代音效好像沒有1來好

畫面比已大幅提升

整體遊戲內容

都還是2代來的棒

劇情很讚~!(因為我已經破台2次了)

最後Isaac打敗自己心裡的幻覺

順利逃出太空站

會不會有3代呢?

我敢肯定一定會有

因為石碑謎題還沒完

是誰在幕後做石碑呢?

DS3揭曉~!

最棒是2代支援2人線上遊玩

真不愧是期待好久的神作

大推之作呀!

這帶有影藏武器和服裝

武器:紅手指

聽起來超炫的拉

不過要hard core破關

這模式難是難再

他開始到破關只能記錄3次= ="

好大的心理壓力唷

我最近都嘗試玩這個

不過死了好幾次

開頭畫面劇情我都快背起來了

以下是我第1次遊玩HC模式影片

會怕的人還是不要看來的好˙ˇ˙






我一定要拿到紅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