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6:37:48修哥

塔麻可吉尋寶記



最近塔麻可吉有推出新的盒玩

TAMAX-TV

共5款

小甜心-美樂蒂吉-麻每吉-美眉吉-咕嘰八吉

阿宣他在全家便利商店找到的

哇~!超可愛的

我也想要˙ˇ˙

感謝塔麻好友阿宣的分享

我要蒐遍我附近所有全家

GO~GO~!

於是尋寶就這麼展開了

剛開始蒐查兩家

BINGO~!

太棒了

小甜心和美樂蒂吉

一盒135

衝了呀~!



肚子餓了 先回家休息一下吧^ ^

下午繼續

先打開來看看吧



小甜心新聞台~!



美樂蒂華麗舞台

場景普普通通

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人物表情畫的非常細膩

下了不少工夫

非常可愛~! I Love it



小甜心終於和美樂蒂吉同台演出

絕配偶像2人組~!

我還想再買的麻每吉瞭望台

電視台缺頭頂

感覺怪怪的ˊˇˋ

剩下的考慮以後再入手

好了休息夠了

再出發~!

從我家到北車一路上所有全家

都被我蒐遍了ˊˇˋ

沒有一家有賣麻每吉

美樂蒂吉和小甜心則是滿街

還一些美眉吉的

一開始我以為小甜心應該最難找的

看來這個是錯的ˊˇˋ

上上下下我蒐了20幾家全家跑不掉吧

台北車站附近的全家

全摃估

因為家家都沒有玩具區

天呀ˊˇˋ

麻美吉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弟跟我說去33學堂應該會有

他剛好也要去逛

好吧~!

北部唯一兩家

哇~!真的有耶

流淚~!原來這裡有

看一下價錢

199~!

暈~!

是沒有很貴拉

可是有機會買便宜的

幹嘛跟他買貴的= ="

考慮一下

真的找不到再下手也不遲

他有2大箱

不怕賣完的拉 哈哈~!

意外還發現了這個



塔麻可吉印章

這都是5年前的商品了

歷史長久

於是我就買了

花花吉和meidotchi(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ˊˇˋ很可愛就對了)

好玩的事



上面兩個角色可以互換

花花吉是單面印章



印壓下去時

花兒會升起-花花吉會對花澆水

超可愛

印章圖案



上面寫著lovely~!

呵呵!不知跟小甜心有沒有關西

meidotchi是屬於滾輪印章



滾動時

裡面的食物會轉動

印章圖案



可愛的連環表情圖案

可愛指數破表(說的誇飾一點)

可以拿來做卡片花邊

好我不放棄

再繼續尋找

多找就有希望

我想到阿宣跟我說的9*9文具

也有賣一些塔麻可吉的東西

北部為一家在永和市永和路2段60號

先去看看也無妨

9*9是不錯啦

可惜東還是沒有光南大批發便宜

所以買文具還是推薦光南

9*9好的地方是

他有進一些日本商品

跟33學堂差不多

要比的話還推薦33學勝

我買了一片塔麻可吉鏡子



有2種款式

到這裏我只能說

要買到塔麻可吉的商品

比登玉山還難

很可惜台灣沒有它發揚光大

100個人裡應該只有

10個人知道塔麻可吉

說電子雞

應該又多30幾個知道

知道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在日本可是紅得嚇嚇叫

只能嘆~!可惜可惜ˊˇˋ

在永和回程的路上

我終於找到了

麻每吉了

嗚嗚~!

你知我找你找的有多辛苦

差點就害被貴的收買了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呀

麻每吉笑的那麼開心

我都想揍你了

終於把頭找回了



有像個塔的樣子了^ ^

好高興唷~!

下次不排除考慮把下面的一起買一買

就這樣尋寶就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的觀賞聽我哭訴

上一篇:太鼓娃娃

修哥 2011-08-14 01:58:56

新光三越有賣唷~只是價格不便宜而已^ ^

sogo 我就不知了嘍

又又 2011-06-15 00:09:54

呃....我想問一下
SOGO OR新光三越有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