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2:26:22修哥

回鄉下玩~!

 今年終於要回南部去了

好高興呀~!

話說我們家已經快10年沒下去了

親戚都快不認得我了

假如不回去拜方一下

以後我是誰都親戚都沒人知道

感覺好慘呀ˊˇˋ

一家六口

除夕夜前

行李大包小包的

快快樂樂的

擠客運回鄉嘍~!

一路都很順利

都沒有塞車

約2個小時就到南投

看到除一的返鄉車潮

我只能說

用走的都比你快

塞的超可怕的拉

想必知道除夕夜

是家人一起團聚吃飯的時候

 


今年我們除夕要來個大團圓

慶祝久違10幾年相聚

太棒了~!

我要來大吃大喝了唷~!

大家有沒有忘了最重要的事呀

紅色的

裡面有驚喜

過年回家拜訪

少不了重頭戲

沒錯就是紅包~!

 


連我的吱吱吉也急著要



高興都要飛了



拿多少呢?

呵呵~!

只有吱吱吉自己知道

因為這秘密嘍

新年新氣象

荷包當然也要滿滿~!

大家算算今年你有多少驚喜包吧XD

別忘記要請客呀~!

哈哈~!開玩笑的

好好自己計畫這筆錢

祝大家新年領的很開心

忙著拜訪快遺忘的親戚

 


以前表哥姐堂哥姐

在我映像中

還只是高中生小孩

現在都已經成家立業了

也有小孩了

卡娃伊

可見有多久沒有見過面了

小時候果然是最天真的

傻傻無憂無慮

真是可愛呀~!

親戚家養的

超膽小的黃金獵犬



聽到煙火聲

嚇到跳腳˙ˇ˙"

一直纏著人不放

不過這樣也滿可愛的^ ^

還有鸚鵡



從頭到尾沒有人知道他在講什麼ˊˇˋ

看來還要再訓練

不過好玩的事

會跟著我一起點頭

超桃喜的

我叫妳點頭鷹好了XD

太可愛了

給你個獎勵



美味剝殼花生

舌頭真長呀

鄉下平常休閒

騎騎單車遊街

逛逛南投一些觀光夜市

南投夜市跟北部就是不一樣

只有便宜可以說拉

不過彈珠台也滿街都是

逛書店時

有書局賣膠珠DIY

我很早就想試試看了

賣了一組彩色膠珠

約200初而已

自作方法很簡單~!

再膠珠盤上用膠珠擺上你喜歡的圖案

再用隔熱紙覆蓋

用熨斗加熱

就完成了~!

我做了好多好多呀



花花吉



OPEN小將



卡比之星



太鼓達人



超好玩的

喜歡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

回鄉下就是大吃大喝的

該克制一下嘍

做做運動吧

甩肉計畫

騎單車是再好不過了

去其彰化縣埔鹽單車道



全長約14公里多

這條單車道設計的太棒了

也規畫得很好

地上有4條線



白色當然是道路分隔線XD

每條都能附近各個村莊

而且不怕迷路

跟著路線走

真是貼心的設計

一路上都是風景







同心小橋

要說風景不如說是田地ˊˇˋ

放輕鬆再好不過了

路上只有一家7-11休息站



補滿HP繼續出發



哈哈~!是我自己的影子

騎一圈約要一個小時多

我騎了兩圈多

滿身汗水呀

爽~!



太陽都要下山嘍

該回吃飯嘍^ ^

一起唱歌也是不錯休閒活動

 


親戚家有買伴唱機

來大唱一番吧~!

好開心呀~!

下次再回來玩~!

充實快樂返家

回溫暖的家裡

好好睡一覺

 


要開學嘍~!

各位小朋友要收心

未開學新學期做準備

祝大家課業 步步高升 兔飛猛進

上一篇:五分埔~!

下一篇:熊一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