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18:23:22lifefilm

非誠勿試2

100.2.5

[[ 非誠勿試2  ]]

 

對這部片一開頭的離婚典禮跟後面的人生告別會印象很深刻

 

最後‧川川給爸爸唸的詩~~

 

『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 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

    我的手 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