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2:06:26lifefilm

《 發酸 》

 

20100601發酸

 

眼皮‧酸了起來

揉揉眼睛打起精神

 

 

 

 

 

其實‧我是很討厭煙味的

小時候爸爸抽煙會讓我胃痛

可是‧為了要陪他散步我可以忍耐

 

坐在車上‧刺鼻的煙味刺激著我的鼻腔

為了你我可以忍耐嗆人的煙味

把車窗開大些想把令我頭暈的煙味沖淡

原來‧這個味道我已不再熟稀

 

 

 

 

 

 

幫你把桌上的湯用涼

 

什麼時候我們曾好好的吃一頓飯

可以毫無顧忌的談天說地

可以放開心懷的聊聊彼此

可以回到當朋友的立場放鬆心情……………

 

 

 

 

 

 

 

 

那日‧拿起你的手機

把我的電話從你手機裡刪除

你害怕似的想要拿走

以為‧我會看到你手機裡的什麼

 

 

 

 

當下明白

原來‧不是我不信任你什麼

而是‧你從沒信任過我什麼

而你‧想要隱瞞我什麼?

 

 

 

 

在感情裡‧你可以當個永遠的模糊者   

而我‧也是可以當個什麼都不在乎的人

 

 

 

 

只是‧你不曾想讓我親近過

只是‧我是個永遠被隱瞞的人

只是‧我永遠是個被放在另一個位置子的人

 

 

只是‧我累了

 

 

我們‧是永遠的有那麼一段距離

什麼時候你才肯讓我從那個位子離開?

 

 

 

 

 

為何‧我要駐留在那個位子

 

 

 

 

 

 

 

你的圈圈裡太以自己為中心

 

在感情裡.

是二個人的距離

是二個人的開心

是二個人的時光

是二個人的磨合

是二個人的坦白

是二個人的真摯

是二個人的… … …. … … … … 溫度

 

 

我們之間的溫度似乎是一直在17.5

而我‧是個怕冷的人…………………….

20℃我就覺得冷了

 

 

 

 

 

 

我‧只是你放逐在圈圈外的氣球

 

 

 

 

被你用繩子綁住漂吹的氣球

 

你想收線時‧拉拉繩子把我收回身邊

你想放逐我時‧放開捲回手中的線讓我漂離

 

 

可是‧你就是不肯剪斷綁住我的線

 

為何‧我要當那個氣球

 

 

 

 

 

 

 

其實‧我們不曾熟稀過彼此

 

 

 

說什麼也是發酸的情緒

 

 

 

眼睛發酸了

就閉上眼吧…………………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