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1:40:51風沁。月稀

乘載思念的轉角

碎散四處的羽毛

不悲傷分離

只欣喜盼到的自由

與掙脫的束縛

多給彼此一些空間

思念

讓彼此的愛更濃


片片白雪

承載著思念

落在心頭

望著遠遠的街頭

希望

在下一秒

最思念的你出現

在希冀的轉角


任何苦痛

都已不甚重要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

滿溢而出的愛

有你時刻伴我分享

※ ※ ※

曾經的曾經,回憶在腦海裡奔騰。

究竟哪一個才是真實的你......

我,徹底的迷失了......

你,依然還是那個,扶持我而起的男孩嗎?

我不敢奢望。

再抱希望,只是讓原來的殤,刻得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