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0:06:37葉璃

終曲之後......

這三個月以來,我和他很努力的,在過著屬於彼此的生活.......
即使是相識六年,即使是相處三年有餘,即使是唇齒相依,仍會有許多磨擦....

我和他都是倔強的,即使是深愛著對方,但在怒火高漲的時候,仍然毫不掩飾。而在這一段時間裡,一再一再的爭吵中,我們不斷探索著彼此的心緒;在爭執過後的冷眼相對,我們耐著性子,嘗識各種溝通的方法。一次又一次戰端,滿身是傷的彼此,又累又倦,但是從不曾想過要放棄.........。經歷了一個多月的磨合期,我們終於找到了與對方相處的、對的方式。

於是,撒旦終於不再是撒旦,他褪下了幽冥世界裡詭譎的面具,用他最原始的面貌,與天使落入塵世,過著簡單而平凡的生活!

於是,撒旦對我而言不再是撒旦........

他是深愛著我,將與我度過一生的、唯一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