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9:49:45Ti

InSiDe Of Me

我,是一個敏感的人;
我,是一個怕比較但又會去比較的人;
我,是一個重視別人怎看我的人;
我,是一個容易從言語間傷害到人的人;
我,是一個樣子酷得令人不喜歡的人;
我,是一個好勝的人。

這不是心理測驗的分析,而是比心理測驗還要準確的結論。
別人看自己,總看得比自己多一點,
很少人告訴我對我的意見和看法,也許都是因為那些「不自然」,
從小,我便了解到自己性格敏感,這是我討厭而又渴望改變的性格,
不過我在不同的階段,所敏感的程度和層面都不同,但結果痛苦的都是自己,
是我想的嗎?不是!
不過,這種敏感的源頭,我覺得是來自於欠缺某方面的自信。

我好怕是非,我討厭閒言閒語,謠傳的傷害,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打擊,
不要以為我很堅強,最近漸漸變得愛哭了......
不過,除了為傷痕外,更有來自感動,其實我也是一個易被感動的人。
眼淚對我來說是正面的,
因為它可代表「重視」﹑「在乎」﹑「溫柔」......
最重要的是能表達和抒發情緒,總好比壓抑。

我不是一個熱情樂天的人,
我沒有常常臉掛笑容,
我不知道我的言語是傷害過那麼多人,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是存心傷害你/妳們,
我不知道我的言語是如此功力深厚,如此犀利,
許多時候,腦海中想起甚麼,便即時出口,
卻不知道原來比他人的十句,來得更具殺傷力......
對不起,就只有對不起......

從小,我便有一個待人的態度:
別人對我好,我便對他/她好
別人待我差,我會避免跟他/她多接觸。
別人串中我要害,我會不作聲響,或會想出一句話令他/她不能還口,

有時我會想,我會否喜歡一個與我性格一模一樣的人?我想一定不會,
因為....或者這個人的缺點,是我不能接受的!
有時候,即使看到別人的問題,也不會覺得是甚麼一回事,
因為你已經完全接受了他!

多謝妳坦然的訴說我的問題,
給我意見,給我忠告,給我鼓勵。我會禱告,我會改善!
還有,謝謝妳們的兩句說話,我感動得流下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