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23:59:34*H*

Happy first month




最近工作上的不如意著實讓我倍感喘不過氣,
身為領導者永遠把自己的利益做為優先考量,
我覺得這是一種常態,也只能苦笑默然接受,
但,原本該屬於我們的福利不斷地刪減,
而老闆也只是不斷地急切地要求好再好,
不滿足不滿足;要馬兒跑又不給草吃飽,
真的是他馬的受夠了,真的超級無力呀!

你說:「不如辭職吧,讓我來養妳吧!」
五萬多的薪水省吃儉用些確實夠兩個人過活,
可我不想要這樣,也不願意讓自己當伸手牌,
人生嘛,不順遂的蠢事十之八九仍層出不窮,
身為一個小小的行政櫃檯不需具備一技之長,
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忍忍就熬過去了吧,
就像吳小其的,就算再換工作不久也要結婚,
與其這麼跳槽來去,不如就撐到那時候再走,
可我給自己一個極限,倘若環境再惡劣下去,
就到六月份吧,再給彼此三個月的機會磨合,
就不相信自己怎會沒那種意志力和它鬥下去!

今早特別地想你,比往常還要多出很多想念,
平常都是休息時間再抽空播個電話小聊幾句,
這次卻反常傳封簡訊問你「可以說說話嗎」,
一聽見你的聲音,莫名地一股鼻酸直衝腦門,
說真的,這是交往後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窘境,
若是以前小鳥依人愛撒嬌的我或許習以為常,
可是,現在的卻不同以往倒是顯得理智獨立,
所以,整天下來沒來由地感到心慌又亂糟糟,
我想,是這樣吧,我比想像中喜歡你更多了。

我得承認自己很嘴硬,不太會說那些甜言蜜語,
每一次就只能搞自閉般倚靠「文字」傳達心意,
生了那場大病,對於「感覺」的能力退弱不少,
慶幸的是你的耐心補足地還不錯尚能忍讓釋懷,
當我住進你的心房,謝謝你給我好寬敞的自由,
至少可以欣然接受那些天馬行空以及高行動力,
突然想做甚麼就做甚麼;想計劃甚麼就計劃啥。
就當我覺得自己卑微地已不值得再被愛的時候,
親愛的,是你給我力量和勇氣,還有無限時間,
是你告訴我有你在什麼都別怕,儘管放手一搏,
反正你會適時地決定要擋在我前方或跟在身後,
反正你早已認定這個女人就是你未來唯一寄託。

執行老闆無理到不行的繁瑣數字堆疊來的記帳事務,
我又再度傳了封訊息「突然發現真的不能沒有你」,
你知道嗎?那代表的意義有多麼重要且危機重重啊,
表示對你的感情已達到某種層度上的依賴無法抽離,
你問我「那有幾分」,說真的我實在難以界定衡量,
但心裡清楚明白你絕對要好好的,不然我也好不了。

很懊惱怎麼就是無法自然而然說出「愛你」這回事,
或者骨子裡仍存在莫名的堅持「說愛未免太沉重」,
可,我確實是真真切切發自內心地喜歡你、認定你,
唉呀!文字表達得以輕鬆又敲又拼又寫又畫「愛」,
連對著話筒都支支吾吾湊不出完整一句「我愛你」,
面對面更是甭提了,又閃又躲又逃又避究竟為什麼?

嘿!親愛的,我會繼續努力適應,
可否再給我一點兒時間習慣愛你,
也許它剛萌芽卻不小心倍速成長,
可能我也還處於措手不及的狀態,
噢!千萬別因此而抵制說你愛我,
我需要你的語言來增加我的自信,
我需要你的肯定來強化我的力氣,
而你,僅要牢牢記住我不會離去,
一直存在著,更不會輕易說放棄。

我是愛你的,只是尚在持續適應中。
哈!謝謝阿尼愛我,一個月快樂,
Happy First Month! :")

上一篇:One Day

下一篇:你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