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23:12:37*H*

About U




2013.10.25
你說,
哭泣是消耗力氣;

 嘆息是浪費時間,
不如,學著爭氣。

說歸說,卻不適用在我們身上,
你還是不時佯裝認定敞口呼吸,
我依然不時假借以為瞇眼進砂,
不怕跑蒼蠅?哪來那麼多塵沙?

我想,在拼命「爭氣」之前,
先學會如何真實地「坦白」,
心口合一;坦誠相待,直白。

你是我的;他也是我的,

 但,你們不能是彼此的。
是霸氣、是嘴硬、是任性,
其實,我比誰都害怕失去,
卻踏出「擁有」的第一步。

嘿!周旋的觀念因你而轉,
心境改變態度也改變局面,
愈來愈懂得值得珍惜什麼,
愈來愈明白自己需要什麼,
謝謝無常的生命旅程有你,
往後請繼續包容我的傻氣。

謝謝你。(●°u°●) 」


----------------------------------------------

2013.10.30
我想,你仍舊是比較習慣低調些,
那麼就待臉書發現再移除標記吧,
至少給我一點兒空間再說聲感謝。

 
原本打算自己獨自面對這一切,
好慶幸你的一句:「我很閒」,
讓我有個緩衝情緒的管道媒介,
休假日特地早起一路開車伴隨,
我很爭氣沒有浪費體力和時間,
謝謝你包容當下不耐煩的口氣,
雖然我還是白目地拿你當笑話。

有些感受需要用「心」體會

面對你實在說不出好聽的話,
可我真的由衷感激你的體貼,
雖然不姓「謝」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

2013.10.31
遭逢的每件事;遇見的每個人;
談及的每句話;發作的每場夢,
每一件事太過分血淋淋;
每一個人太過分真切切;
每一句話太過分赤裸裸;
每一場夢太過分坦盪盪,
全部窩成團往大腦填竄,
然後,莫名其妙失眠了。

半夢半醒之間,
被回憶甩巴掌,
被幻想捏耳朵,
被現實掐脖頸,
沒有太多防備,
只想珍惜現狀,
不要變,好嗎?


----------------------------------------------

對我而言,你一直是個特別的存在,
你是個特別的朋友,就只能是朋友,
從未想過與你有任何進一步的可能,
或許這也是一種「珍惜」的表現吧,
畢竟仍存信「擁有是失去的開始」,
所以,我和你把距離抓牢的很準確,
不越矩不多言也不大談及彼此感情。

謝謝你在我需要說說話適時的出現,
謝謝你告訴我仰望整片星空想到我,
謝謝你說的那句「讓我照顧妳吧」,
謝謝你願意等待我將心房完全淨空,
謝謝你努力改善那根深蒂固的習慣。

我都在,待在你知道的地方做你知道的事情,
只是,還需要時間再沉澱、再緩衝、再適應,
謝謝你如此耐心包容關於我的多麼不堪回首,
或許各自身邊會有很多負面的、質疑的聲浪,
沒關係的,捫心自問但求問心無愧這樣就好。

謝謝你的不嫌棄,謝謝你發自真誠的接納;
謝謝你的不計較,謝謝你由衷真切的接受,
我知道,會愈來愈好的,我們都會好好的。

下一篇: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