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5:21:23*H*

悄悄話



雞啼了,我失眠了。


悄悄地,我知道了她和她的秘密,
沒有很讓人訝異的爆料,
她也曾經對我坦白了,
只是我不曉得這之間的情感多麼濃厚。

字句中,我彷彿與從前的自己重疊了,
我迷戀過她;也欣賞過她,
五年前她們畢業的那天,
我的眼淚忍不住的落,
走到女生宿舍將禮物送給她,
我說不出自己原先默念的稿,
只有微微靠著她的肩幾秒,
淚仍是止不住地打轉,
她對我說:「不要哭,沒有什麼好哭的!」

其實,我總是不時告訴自己「我放下了」,
企圖以意念掩蓋可能非肯定的事實,
在夜深人靜時候,妳的笑容時而浮現腦海裡,
我很念舊,因為妳值得我回憶、懷念。
最近,輾轉得知妳的新號碼,
我馬上傳了封生日簡訊給妳,
我始終沒有忘記七月五日是妳的誕辰日,
當天的午夜我也確實立即傳了祝福的訊息,
只是,我不曉得原來妳早已經換了號碼,
而我,有時想到妳,所傳送給妳的那些字句,
就這麼在茫茫地無線通訊網中,斷了聯繫。

我很遺憾,至始至終欠妳兩句話,
一句「謝謝妳!」;一句「對不起!」。
還有這麼一句,我來不及對你表白的悄悄話:


「真的,我很喜歡妳。」


我很難過,至始至終妳是我最信任的同性朋友,
無論年齡的隔閡,感覺和妳說任何話題都很放心,
也許,在她轉身的背影,我望見了曾經執著的妳,
所以,將心比心我感受到無盡的哀傷,
當妳笑著成全我時,是否妳的心也是不住的淌血?

不瞞妳說,我至始至終忘不掉妳,
就算以後穩定工作,亦或嫁為人婦,
我想,我會將彼此曾歷經的那段單純美好,
深深地,刻烙於某一顆喚名作記憶種子,
在心底那一畝淨地,就這麼給埋下了。

妳很好,我卻不懂得珍惜妳,
說不定在人生的際遇中,
妳就是唯一願意傾聽我所有的貴人,
為我的處境忿忿不平;為我的傷口心疼不已,
我永遠記得妳視我如珍寶的照料呵護。

也許,對你而言,
現在的我有如陌生人般的遙遠,
可我一直是將妳惦記著,
我不確定妳是否還願意讀我的文字,
但我仍想將這份心意告訴妳。
這些年,我的週遭發生了一些變化,
而後的大學生涯,我是附屬的、是孤單的,
表面的討好與附和我做得很妥當,
可是面對那些人我找不到最初衷的喜樂,
這時候,我就想起了妳,
如果妳在,我絕對會向妳傾吐苦水與委屈,
至始至終,妳的名字在我排行裡有著無與倫比的地位,
至始至終,沒有人可以取代你,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

最近好嗎?
在北部工作打拼的妳,收到我的祝福了嗎?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但願妳一切順心如意,
剛畢業的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分別在不同縣市的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喔!



我很想妳,
抽空給我一點消息,好嗎?



上一篇:缺。

下一篇:彩虹

明。 2008-08-06 18:59:45

回訪,
總是有很多這樣的事呢,加油

Sheep 2008-07-24 08:14:34

畢業了, 走進了社會, 要學一樣東西:
想做就要去做, 要有勇氣!
成功與否不重要, try 過, 就不會遺憾.
Got it, pal?

陌生人 2008-07-22 19:03:02

回訪
我也有過這樣的思念
所以我能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