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2:16:39*H*

見過‧永遠


永遠 永遠可是時間 漫長的測驗 見異思遷
永遠 永遠那麼遙遠 旅行一疲倦 我想起誓言

永遠 一旦相信永遠 就不覺得遠 只是暈眩
永遠 其實很像懷念 懷念那一天 見過永遠

愛我到永遠 說的那麼甜
我心甘情願 聽你將明天 扯遠
愛我到永遠 請閉上雙眼 眼淚快看不見
我都快聽不見 耳邊 你沒說的抱歉

永遠 也許是個期限 在終點以前 沒有永遠
永遠 允許愛會改變 懷念那一天 見過永遠
懷念那一天 我見過永遠

---------------------------------------------------------------------

那天,我問你:
「是否,你是要和我走一輩子的那個人?」

我的眼珠子轉不動,直直凝視著你,
等待,我等待著你的答案。

雖然,我在腦子裡想過千百種可能的結果,
可是,仍抵不過你嘴裡咀嚼的字字句句。

你的答案很簡單,簡單的讓我傻愣傻愣。

就在當下,我望著你,
腦海閃過一幕幕的盡是美好的未來,
我們的窩;我們的床;我們的進餐;我們的孩子...

可我擔心著曾有人警惕的「物極必反」,
你也說過,凡事不要過了頭,都是好的。

那,這甜蜜的濃稠是要持續多久;是可以保存期限多久?
我不禁想著「永遠」這一回事。

我沒待過永遠,它能多久我不曉得,
堅貞不滅的情感是小說的慣例,
你總是嫌老套,隨便猜猜都是結局。

繪本的好久好久以前;童書的永遠幸福快樂,
似乎,伴隨著年紀的有增無減,
反觀,時間的量詞卻有減無增,
會改變嗎?哪方面呀?
任何事都有可能起化學作用,
或好或壞,總是有兩極面,
喔!我開始不相信永恆了。


寶貝,你相信嗎?


我眼珠子轉不動,直愣愣盯著你瞧,
在你認為理所當然的回答之後;
在你柔軟的唇吻了我額頭之前,
我很篤定,我真的見過永遠,
也許,那是非常微妙的一瞬間,
當你對我說:「對呀,不然呢?」
最後,還不忘補上一句”小傻瓜”。



呵!









我知道,我很幸運!


























擁有你,再好不過。


上一篇:圈兒詞

下一篇:最想念的季節

H E E 2008-06-15 15:57:57

永遠不遠。

ccya 2008-05-05 16:59:16

女人真的都很傻~~

鬼先生 2008-04-27 11:42:45

SO SWEE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