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3:57:26*H*

給‧一個妳。


昨晚 手眼協調下
盯著相關專業書籍
手指敲著鍵盤 統整研究報告
這些天 日復一日
花費數小時在這該死的文獻上
又加上前晚的慘痛心碎
我竟傻傻地 一個沒注意
將舊檔案的檔名作了覆蓋
結果 一切 化為 零
又得 重新來過
因此 昨晚 等於彌補前晚的過失

可是......

我承認 我沒有很專心
顧著和一位微妙關係的人聊天


微妙 真是不為過的形容
我們素未謀面
可妳總是猜著我的心思
彷彿 我們之間
有條莫名的緣 牽引著彼此
聯絡不很頻繁 居住不算鄰近
但 妳宛如花朵裡休憩的小蟲
偶爾 不經意地飛進我的視線
無厘地話題沒完 無止地傾訴沒斷


妳 總是在我心裡跳舞。


我沒有什麼魔力
能夠在妳不悅時給予力量
也不曉得自己帶給妳什麼
我只是好喜歡和妳說說話
只有那一刻 我感覺到網路的溫熱
(絕不是電腦插座燒掉喔!! = =+)

妳說 除了文章以外
言詞表達中也可以感受我的幸福
妳總能夠輕易捕捉我的情緒
同理將心比心瞭解我的立場

認識妳 真的很福氣呢!

出社會的妳 正式成為白領族
我問 有沒有文件檔的意外險
妳說 如果有 要第一個保
那我 一定會是NO.2

妳說 如果有愛情險 也想保
可惜 那只是玩笑話
我想說 (死小孩) 妳很棒 不用保啦!

妳說 再稱讚就要飛到外太空見外星人了
嘿! 說不定哪天我們的後代成了遠親呢
妳說 那得先買土地 以後當鄰居

哈!

我們約定 未來某一天
妳要穿西裝同我一起闖雲霄飛車
我們約定 未來某一天
我欠你一篇”紫姐姐說故事”


打勾勾 不准食言喔!!



但願妳的事業愈做愈大
可以讓愛的人過好日子
而我 也會努力
努力摸索真正適合走的路







嘿! 我最微妙的朋友....






我們要一起加油









拼了。







上一篇:Talk about it

下一篇:自責

微妙的朋友 2007-05-22 20:29:34

哈哈...妳說我來偷看文章都沒有留下足跡
現在看到這篇我怎麼能不來這裡用力的踩下
沒想到妳會在你的報台寫下屬於我的這一篇
心裡其實蠻感動的~
很謝謝妳~讓我更有勇氣向前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