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3:07:18*H*

一個夢。


老師說:
「”夢”是潛意識裡存在著需求、慾望,以及衝突的象徵代表。」




前些日子 我做夢了。



實話說 不是快樂的夢
很悲 很哀 悲哀地惹我心傷
傷得好徹底 是我最害怕恐懼的失去
真實地 讓我感到無盡慌亂


想想 最害怕的是什麼
看不見 無形 如同失去
我吼 我叫 我鬧


卻 挽不回...





挽不回 挽不回了...








所以 就 失去了。







痛!!





痛到心坎 猛然驚醒
我發現眼角的殘留的淚痕




我知道 總有一天
逃不過的宿命 仍會發生
一幕幕 泛灰的昏黃下
熟悉不過的臉龐 沒有半點笑容
眉頭 彷彿撬不開的繡鎖
自我封閉的心 無法宣洩的情緒
真的 真的 好難過...







原來 我最最承受不住的







是 失去。

















但願 我們可以歲歲年年相守一起
要很幸福 很平安地 度過每個晨昏


就算 該離開了
也不要留下任何怨念與遺憾







親情萬歲。




愛情萬歲。




友情萬歲。



感情萬萬歲。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安寧‧憶

妍巴 2007-04-13 06:24:11

夢,也是我們心中思想或是渴望吧!!
你的文章讀起來很令人自在,我很喜歡。

2007-03-27 20:55:22

加油!!
世界沒那麼壞的!
失去固然是讓人覺得很痛苦的事,
但,人生苦短阿~~
不值得一直陷在那麼不快樂的感覺裡,
加油!!你一定可以過得更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