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0:50:26*H*

你不知道。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

我知道我不可愛。



腸胃微微地隱隱作痛
很悶 很不舒服
我 一個人在房間待著


你說:「妳不開心,我會難過的。」

如果 我告訴你
只要你在身邊 疼痛可以減輕大半
我的情緒也可以獲得紓解與釋放

你會嗎

你會願意陪著我不離去嗎
你知道淚水滑落臉頰的灼熱感嗎

我只知道 自己是個大麻煩
是你一個很沉重的負擔 對吧


為什麼 沒想過留下來
我的要求與任性 惹你倦膩了
反正遲早我會自己癒合想明白
所以 你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是這樣嗎?





我知道我不可愛。


因為我自己很自動地幫你給應答案
或許你並非這樣想的
只是 那種不理性 不成熟的悲憤
充斥 蔓延 我的每一條神經

拜託 給我一個生氣的空間
紓發小女生的不平衡和討厭

我改變不了你什麼
你說你固執 你說你堅持
你有你的道理 你有你的原則

你說你會好好珍惜我
你說你會細心呵護我

怎麼...

那些看似平凡卻意義非凡
象徵性的兩人物品
在你的習慣縱容下
一個 一個 找不到

是呀 再買就有啦
可是 那些小東西代表的歷程與曾經呢
其實 我有多麼不捨 你也許不知道
對我而言 和你共有的東西
有絕對的價值與回憶
我很珍惜 很想好好擁有著
可是 除了面對 我別無選擇
因為不見了 就是不見了
它失去了有形的體 至少還有無形的影
但 無形的 總是最容易隨時間而淡忘

你覺得還好的時候
不見得 我覺得不重要

很多時候 我給了你無形的壓力
你認為該盡義務 可是卻得擇一
我知道自己是你的絆腳石
讓你綁手綁腳 沒法隨心所欲去做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很不可愛。




我知道你愛我
你很想好好愛我
卻 我似乎愈來愈不值得你付出
疑惑的 是你
模糊的 是淚



其實 是我綁手綁腳....







我很壞。








我有自己的秘密 想隱藏的禁忌
有時候 一句話 一首歌
那些秘密就會浮上心頭
盤旋著 擾著我
繞呀繞個沒完沒了



可是 我卻無法向任何人傾吐






因為 它是”秘密”。

















對不起
我不該有任何的比較心態
現在陪著我的是你 愛著我的是你

而我也是
愛著你 陪著你...





















我知道 我不可愛
欲言又止 沒法完整闡述這複雜
我會忘記 遺棄這秘密
很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
是遺憾 也是陰影....






















我說了 我很脆弱不堪...





















我說過了 我很難搞定....


























我好怕....


















好怕失去你 也好怕失去愛的感覺....






























那會讓我 崩潰.....


































好想抱你....


























擁抱 比親吻還要讓我真切感受到愛....








































謝謝你犧牲休息時間載我看醫生
謝謝你犧牲專題時間回家照顧我






























或許 你覺得這沒有什麼...




















對我來說 都是一股暖流...























謝謝你。
























謝謝你
即便我有多麼不完美 多麼不可愛
你依然陪著我 等著我









『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





























我愛你 寶貝。





上一篇:世界唯一的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