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9:33:40*H*

給 寶貝妹妹


邁向了另一個階段
是我尚未體驗的階段

祝福妳 我的寶貝
因為相信 相信妳的選擇

知道嗎?

當 牽著那層層白紗
步於妳身後 下樓時候
眾席歡呼掌聲的瞬間
好幾秒 有種莫名的感動
一陣鼻酸 無意猛然侵襲


從小 即便我們距離再遠
無法像同學般 時常見面
長途電話昂貴 實在不好多談什麼
而今 真正重逢的妳我
反而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望著妳 慵懶的躺倚於床邊
孕育生命真的好辛苦
體質敏感的妳 不時胃痛噁心
嘔吐 對最近的妳 是非常難過的

妳說:
「我們的媽媽是同年次的好同學;我們的弟弟是同年次的好兄弟
而我們是同年次的好姐妹,而今,我們的下一輩無法繼續延續同年。」

我的寶貝妹妹
無論如何 只要幸福快樂
真的什麼對我而言 都是無關緊要
新郎凝視流露的神情
我知道 他很愛妳 很疼妳
但願 你們能夠一直一直 一直一直
開心地 走過後半輩子

妳真的很勇敢 真的很棒
承受的壓力與為難
想必不是三言兩語 一抹微笑 即道得盡
妳是最美新娘 我見過最美的新娘
口拙的我 實在說不出什麼
但是 發自內心的
妹 妳真的很美喔!!

看著妳如此幸福的模樣
不時對著丈夫嘟嘴撒嬌
相信 他將是妳最明智的選擇


一切彷彿夢境
好真實呀 真實地讓我有些恐慌
會否 就這樣傻傻過完下輩子
還好 我有未完的學業
這樣的”耽擱” 讓我深感慶幸

慢慢來吧 緣分到了
自然就是自己的 是吧


---------------------------------------------------------------------------------------


南下回校的途中 與你通了電話...

我說:
「大笨蛋,沒眼福看我當伴娘化妝又穿漂漂的模樣哩!」

你說:
「妳什麼時候嘛都很漂亮,反正最美的時候我一定看得到就好啦!」





呵呵...(羞)







你語帶雙關吼.....





誰理你呀!!







大笨蛋...
















呵呵.....(甜甜的笑 漾開了)




















我想 我們會很幸福吧?!




上一篇:幾分

下一篇: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