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3:29:04*H*

聽見

如果 再找不回當初相愛的理由
倘若 再做不到曾經承諾的約定

彼此雖然努力地愛
眼神流露真誠的期盼
可是 為什麼我總感到莫名的悽涼

聽見了嗎?
我們以外 戀人的傾訴與藍圖
這路 來來回回 來來回回
我走得累 卻又捨不得放棄
別人愛的真切 我彷彿顯得空乏

到底 值得嗎?
我也疑惑許久...




淚 乾了濕 濕了乾
心 早已碎的傷疼






也許 不該挽回
也許 不該心軟








反正寂寞慣了 久了也會免疫了...
























卻 好似錐心之深痛.....














所有美好喜悅的
我只想與你分享度過
或許 我們的價值觀有差異
你認為該簡單安靜 我認為該浪漫伴隨










唯獨 等





我能做的.....



上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