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2:05:34; p Ur

` `` 我未夠好......












妳埋怨著...
為何我未能隨傳隨到.....
還找以前的女友說我未能及得上她們....
只是因為我不能無時無候的伴妳.....

就是因為這樣...
妳便再1次的埋怨我.....



為何妳說的話總是容易令人心痛....
為何妳總是不能令人安心......
難道妳真是為了這個而............... 不愛我嗎???.....


在做每1件事之前總不替別人著想....
不會去想.... 到底說話有多傷....
總是顧著自己的......
每次都要我去就妳.............
為何妳不會讓我............



我真是那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