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8:33:41

隨手詩(4首)12/24

愁悵

關起一扇窗
藏不住眼底的殤
我抬頭望
看不見所謂的天堂
你的愛
彷彿還貼近心房
難忘的夢想
埋在模糊的遠方 #




有時候我的任性
會不小心就忘記了
你給過的甜蜜
但你能否溫柔提醒
相愛的曾經

消逝的歡愉
幸福在摩擦中凋零
真心只能在記憶裡找尋
你嘴裡的深情
到底還在不在我手心 #


我想...

可不可以牽著我手
陪我一起走
就算不說喜歡我
也不會哭鬧或強求

可不可以抱著我
溫暖我的寂寞
即使無法擁有你的溫柔
貪戀片刻的寬容也已足夠 #




戀你
不代表非要就此下去
因為你我的愛
沒有交會的天空
美麗的結局
只能迴盪在童話中 #







照片是我感恩節那天在大峽谷用手機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