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5:21:27

GunBound小記12/20

因為「GunBound」的關係,認識了些新朋友,他們全是台灣大學生,男的 (當然,除了他們我也還認識一些在新加坡.加拿大的朋友─也都是男的=.=)

SunnyRize(亨),anfinal(樓),還有ppp721(成),3個我MSN新加的朋友,另外還有個叫eric的傢伙,則仍是處於不熟交惡中:P

他們4個是大學同學,常一起玩GunBound的樣子;我只跟他們玩過2次,都跟Sunny同隊比較多 (被ppp在一個晚上殺了n次="=,anfinal則是在另外一個晚上被我殺了3次)

樓(anfinal)在被我殺第3次後,開始說我是他的GF─當然,那只是開玩笑,叫著胡鬧的一一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eric才是最適合他的啦XD

亨(SunnyRize)跟我弟一樣的英文名字,so我總是會想起我弟,哈!不過他看起來蠻斯文聰明的,和他聊天很舒服,蠻自在的,目前也尚未溝通不良過:)

成(ppp721)其實是天蠍座的,721是他女友的生日─會把女友生日當帳號在記的男生不多說,感動耶!巧的是他的生日跟NC同天,只是老哥大一點

另外在加拿大還有25歲的韓國男生Peter,紐約的ABC弟弟Taylor,新加坡16歲的Freezer,,馬來西亞18歲的Slain,大家都對我很不錯,尤其是Peter (Freezer在我們第一天認識沒多久就送我裝備,而且剛好是我一直喜歡想要的,讓我非常驚喜開心,可是我討厭跟他的朋友玩,因為他們很沒禮貌,對我又很差勁)

反而介紹我玩GunBound的Yee跟Vicky和我很少一起玩(Vicky是一次都沒有過),我和Yee的男友Moo玩還比較多次,但也很久沒跟他有來往了─btw,最近因為Yee跟Moo,我的心情更差更落寞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