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3:48:51

晨記12/6

早上8點,整夜的未眠其實只是刻意的死撐罷了

打呵欠,我真的很累很想睡,但一早還有事只好先放棄

最近都到天亮才睡,身體狀況愈來愈差自己也知道,但還是無可救藥

R睡在我的床上,還打著呼聲,可以確定她還活著沒有問題一一

心情好不少,我想這都是Cat的功勞

有點訝異和驚慌失措,在我知道Cat看過我昨晚的livejournal時

難得清醒的他,跟我說了一些話,不像平常都要我等上好久才回一個訊息

知道他還關心我,讓我當場很想哭,尤其我是如此地想念他

高興他的生活一切都好,雖然讓他快樂的人是她不是我

氣候依舊很冷,這幾天還下起了雨,出門是一件惱人的事="=

又感冒了,大概跟前天晚上家裡的暖氣壞掉有關吧

生理期又遲來,可是已經痛了快一個禮拜,我的情緒又開始不穩躁鬱中

一堆事要忙,還有錢的事在煩,許多的壓力讓我快要喘不過氣

Anyway,只是露個臉,我還活著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