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7:52:46

極夜記11/25(感恩節)

拖了好幾天,終於把呼啦圈給組裝起來─還沒開始搖就先練臂力,有夠難裝是怎樣= =

還有一堆按摩小球球,洞太小塞不進去說,我的手都紅了,真辛苦,減肥果然不輕鬆啊

在網路看「網球王子」,可是因為撥接速度太慢,所以想說來搖搖呼啦圈瘦身一下,呵

感覺好像很久沒打中文了,最近都在livejournal跟blog發日給比較多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除了感恩節這天一早就被叫起來跟著去AZ北部受寒看雪晃了一天罷了

呵呵,舅真的怪怪的,到了大峽谷還一直叫我跟我弟跳下去─最好是真的照他說的做咧一一"

除了用舅的相機照相以外,我也用我的手機照了幾張雪景,不是很清楚,但湊合點吧:P

對了,今晚跟Eric又說到話了,還見到面,我跟他似乎又回到當初釀子,感覺有些不安

匠子對Cat到底算不算背叛?!我不知道,可是我自己感覺不是很快樂就是了

很想念貓,不過有了女友的他變得遙不可及了,我以為我還是可以因為他快樂而快樂,但我發現我錯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