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2:21:06(Arrow Ou) *

♣° 心中的玄☻








  空無虛有美麗外表的琴玄`

  璀璨豐富的那琴譜`

  偶然那小小創作`






  曾為一個人創作`

  也曾為一個人高低起伏過`


  曾以為那優美旋律如此平靜`


  沒料到那只是暴風雨前的平靜`



  迷霧般的情景 讓我看不清`

  吵雜擾人的雜音 讓我聽不清`



  只見摧毀詞段 斷斷續續`






  一切都該結束`

  一個人走也不寂寞孤獨`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不屬於我的世界`

  決不再重蹈覆轍`

  不再屬於我`







   再見了





   尋找我吧  /   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