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4 20:13:42魯柏

瘋子v.s.遊魂

一般人都是反應機器
活在一來一往的情緒對待中
為得到而快樂,為失去而痛苦
瘋子為自己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快樂痛苦只因自己願意,不討好人,不須做作,

我沒有全然瘋,卻也不是正常人
當找不到同伴來映證我的存在時,有時我覺得自己就像一縷遊魂
看得到別人,聽得到別人,卻不被發現
固定遊走在一些地方放不下走不開也無法介入
是否仍有遺憾未解,但我連問題都還找不到
就沾惹了一身罣礙,
輕浮的氣息,沈重的軀體,找不到方向回去

對眼前的一切,我越看越熟悉,因為同樣的場景恐怕累世以來我已經歷太多次了
今天不這麼組合相會,改天還是會以另一種遭遇來提醒你的痛處,非捱過痛過糾纏過不會昇華
只要我放下情感的迷障,就可以找到身心安頓的家

瘋子是自我隔離,遊魂是被迫隔離
但同樣的都失去靈性
因為曾存在才會失去
如果其實你不曾遠離,至少傳遞你的心靈指引讓我感覺,我不想放棄

上一篇:倒帶的記憶

下一篇:享受痛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