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4 20:09:13魯柏

忘憂草

我說,你是不一樣的
特別的,誠懇的
凌說
我總是遇到”看似如此,其實不然”的人
於是,提起往事要證明之
”你想想看,是不是這樣?”
我楞住了
對於一言難盡的事
乾脆就說,我不記得了
我不記得過往了

因為,現在我只想記得你的好
這對凌不重要
但對我很重要

有難堪的往事
只須記得,服用一株忘憂草
然後說一句,我不記得了....
忘憂草/
”忘記了罷,像忘記一朵開過的花
像忘記偶然亮過的火焰一樣
永遠永遠忘記了罷
時間是好心的朋友,他會使我們衰老
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已經忘記,
早已,早已忘記
像一朵花,一個火焰,一個深沉的腳印
在已經消融了多時的雪裏”

下一篇:倒帶的記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