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9:31:56魯柏

關於健康

文前祝禱:

以聖父、聖子、聖靈之名,在光與愛中祝福。

請慈愛的天使為我轉達訊息給她的守護天使,幫助我們兩人能在靈魂上做最完美的溝通。

同時讓我們在物質界上能當最親密的朋友。


我本來想一定要先講愛情的。但這幾天身體的狀況讓我決定先講健康。

因為父母的重大疾病,我很早就知道,沒有健康就沒有尊嚴。

但太難的知識我沒耐心學,所以我可能就一直在尋求一些中西醫以外的療法。

如身心靈及現在可能會當成終身信仰的飯分。

貪嘴時就把賽斯思想拿出來。身體病了就把飯分法拿出來。

越簡單、越自在。這是我的目標。


現在你還小,阿嬤主導了你的起居照顧,現在的我不便干涉太多。

但是在你逐漸長以後,有些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心還有自己的身體。

也就是你要勇於思考,而不是任由習慣來主宰你的身體或心靈。


你的身體是不是真的那麼差

得用那麼多營養品和藥物來補強?

一天是不是需要那麼多水和水果?

身體是不是須要那麼多化學藥劑來清潔

怎麼生活怎麼做怎麼乾淨才是對身體好?


有些事情似是而非。一個最簡單的方式來分辨,這樣教你的人,健康嗎?快樂嗎?

這樣生活的你,健康嗎?快樂嗎?


人在疾病面前,除非已養成強大的心靈能量,很難主宰自己的命運與悲喜。

我如果明天或明年要死了,我不會管你有幾個男朋友,考試考幾名。

如果你明天或明年就要死了,我想你也不會想要交男朋友,或打電動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但,我會關心什麼?

而你又在乎什麼?

在死亡之前,我們才會想什麼是重要的。

但在死亡之前,希望我們身心是健康的,否則綿延的病痛讓我們無法體會生命的美好。


在所有的願望之前,我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有了健康,我們才有之後的課題要談。

上一篇:找自己

下一篇:願你成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