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2:49:02魯柏

好睡藥水+老哥的豔史

有一種藥水,一個外國中年女人聞到之後,睡到嘴開開。很沈。
我看了也很想買,但又怕以後上癮怎麼辦,是不是沒聞就會睡不著。
老哥的豔史
我在老家折衣服,哥正說著他的風流史,和很多女人逢場作戲。在一樓不是隱密的地方,我說你不怕被看到?他說,這裡是鄉下,很多人都這樣,也不會傳出去。
我又在浴室裡,有一口井,裡面是濁水,還有一些浮物。
老家有很多衣服都沒折。
鍋家的人也來了,大家一起在老家吃飯。但是沒有爸媽。
我在浴室看到自己,左眼變得又大又腫。

好睡藥水

有一種藥水,一個外國中年女人聞到之後,睡到嘴開開。很沈。我看了也很想買,但又怕以後上癮怎麼辦,是不是沒聞就會睡不著。

老哥的豔史

我在老家折衣服,哥正說著他的風流史,和很多女人逢場作戲。在一樓不是隱密的地方,我說你不怕被看到?他說,這裡是鄉下,很多人都這樣,也不會傳出去。我又在浴室裡,有一口井,裡面是濁水,還有一些浮物。老家有很多衣服都沒折。鍋家的人也來了,大家一起在老家吃飯。但是沒有爸媽。我在浴室看到自己,左眼變得又大又腫。

 

上一篇:和GINA去泰國

下一篇:噁心的浴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