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7:25:21魯柏

書摘:啟動天使之光



p,157靈性療癒:找一個漂亮的碗,和一根蠟燭放在一起,點燃蠟燭,寫下你想要療癒的人的名字,不管你是否認識他們。當你寫下名字後,將他們放在碗裡,觀想這個人身體健康,請求天使出對他們最高的益處來協助他們。

一個禮拜後,把名字取出來,帶後祈禱者的感謝,感謝天使所做的一切,並把它們燒掉。如果沒有實質的改變,那麼療癒可能發生在情緒、心智或靈性層面。對天使有信心,天使會在靈性法則允許下做所有事。

P.172大天使薩基爾:你可以召喚銀紫色火焰照耀你眼前這一天的道路,讓你要去經驗的一切都已淨過了。這使你能以最高的正直性來處理一天中的事情。

p.173神性的肯定:當你肯定的說〔我是IAM},你宣告你的神性自我與那個品質或是與個人達成一致。

我是銀紫色火焰。

我是憐憫的火焰。

我是喜悅的火焰。

我是轉化的火焰。

我是聖哲曼。

我是大天使薩基爾。

召喚銀紫色火焰,感覺或觀想火焰園燒著你,燒盡你所有較低的頻率。

在心裡描繪出一個有著不和諧的人、地方或是情境,用銀紫色的火焰圍繞著它,直到感覺已經受到淨化了。

p.179解除誓言與詛咒:以上帝和所有的光之名,在恩典法則下,我現在命令,使某個家族、城鎮或國家無法前進的一切誓言、詛咒、協定、獻身都被解除。我命令處理裡些誓言的天使們,立即解除祂們的責任。

重複這段話三次。

p.209寫信給其他人的天使:也許有某個你想溝通卻無法溝通的人,如果你發現對這個人表達你的感覺是困難的,或者你希望你們的關係往更高,更清晰、更有愛的表達上發展,可以跟那個人的天使談談這些事,並請求他的協助。

p.212 召喚天使:處於一個接收的坐姿,把你的心打開,當你召喚時手掌朝上

我現在召喚:

1一道金色光柱來圍繞我。

2一個天使之光的淋浴。

3一個天使之愛的淋浴。

4天使來擦亮我的靈魂鑽石的每個面。

5大天使麥可來為我加滿勇氣、正面的結果與保護。

6大天使約菲爾帶給我智慧和教導、機智和遠見。

7大天使夏彌爾來擴展我心中的愛的火焰。

8大天使加百列來淨化與指引,幫助我寬恕我自己與別人。

9大天使拉斐爾增強我的內在視覺,帶給我豐盛與療癒。

10和平的大天使烏列爾,將我從我的心智與情緒鎖鍊中釋放出來。

11大天使薩基爾帶給我憐憫與轉化我的能量。

12大天使麥達昶增加我的光階,到我能承載的最大量。

13聖母馬利亞療癒我的內在小孩,並給我滿滿的慈悲。

14業力之神、偉大的神聖指導者、自由女神、納達女士、耶洛因、雅典娜、觀音、波爾夏,來給與憐憫和釋放業力。

當你完成你的召喚,將自己置於一個發亮的純白保護光球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