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1:45:05魯柏

暗爽與憂愁的理由

小猴妹
謝謝你的報佳音
我才在煩惱老師怎麼一個字都沒改,
是沒怎麼看,還是要等到口試時再一口氣叫我改?

我可能屬於"命賤格"
別人的讚美鼓勵總是半信半疑
而負面批評卻淨往心裡去

不過,能聽到別人在我背後的讚美,
還真是"爽"字了得!

希望你的進度順利!!

暗爽的Joan
-------------------------------------------------
哈哈
真的啦!
今天中午跟老R吃飯談論文
下午他忘記要開會 就載他回學校
晚上他又打電話給我說...話還沒說完
所以看要不要再吃晚餐~
(我脫口而出:啊..還吃啊?老師我還沒完全消化耶!)

那時他又再度稱讚你一次
說你的題目很有意思
(雖然他也大言不慚地提了一下自己創的類目表)
後來我們聊到邏輯思考這回事
他覺得你是邏輯不錯的人
寫東西也都很有條理
文獻的理解也不像一般同學只停留在表面的意思

哈哈
你就別擔心了
老R多稱讚你啊!

我還說同學中只有跟你比較有聯絡
有時還覺得我比你開朗咧(但明明兩個都是憂鬱鬼)
老師順便解釋了性激素的影響
他說女生的月經週期和性激素真的有很大的關聯
經期前黃體素下降 缺乏抑制神經的功能
情緒會特別易怒或悲傷、憂愁
過了就恢復正常了
恩...我的確很容易這樣
這個月更嚴重

老R叫我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所以還是要回去寫跟色情電影有關的吧
不針對觀眾的心理了

加油啊!
我本來想順便邀你去看屏風表演班的「京戲啟示錄」
在台北
不過你一月三日要口試
二十九日或元旦當天你應該沒心情吧?

如果你這陣子準備OK的話
看要不要考慮一下
很有意思的戲喔!
綠猴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就想這樣愛 2007-12-11 21:29:18

幫妳加加油
妳一定行的

版主回應
嗯,謝謝妳(害羞感動中....) 2007-12-14 09: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