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9:12:55紫菁

睡吧 我的愛

 

睡吧 我的愛/許景淳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