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1:18:06

露營結束了

嗚嗚嗚~~
露營結束了
兩天過的真快
咻一下就過了

這兩天我們很high
我們很開心
把喉嚨都叫破了
不過我們不埋怨 不後悔

因為有教官的嚴厲卻甜蜜的訓練
真的很謝謝他們

”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宏仁女中永遠記得你們”

我喜歡帶動跳 我喜歡營火晚會 我喜歡每一個課程(攀岩,垂掉,烤繩麵,打童軍繩等...) 我喜歡每一個遊戲(坐船,傳呼拉圈,找平衡點,過江等...)
我喜歡教官、老師們和我們一起high到最高點

只要是露營所做的每一件事
我都喜歡..

帶動跳

”自由式 在一次 換仰式 5678”
”左右 左右左 右左 右左右”
等...很多的歡呼和尖叫
讓我們 超high

營火晚會

不一樣的點營火方式(雖然沒成功)
超美 爆美的煙火秀
螢光棒 在夜裡發光~~美阿!!
教官表演-----巧克拿鐵 好可愛>_<
各班表演-----每班都很精采 但我們班最精采 (年輕不要留白)
教官”特別”表演-----甩火球 是真的喔~~ 帥到爆
超級比一比-----比跟平常不一樣的東西
隨機跳舞比賽-----這也high 聽說我和rain很合 真的ㄇ?
傳星星之火-----大隊長講了很多感性的話 我們都哭了

營火晚會 high到最高點
讚!!

遊戲

坐船-----尖山埤很美
傳呼拉圈-----要有默契 從頭繞較好繞
找平衡點-----答案讓我佩服也讓我想揍人
過江-----我們有贏ㄇ?? 好像有吧~~

課程

打童軍結-----恩...有點無聊 不過也是很讚
攀岩-----唉呀呀!!爬上去的有1000元 我好像不到10元
垂掉-----嗚嗚嗚~~我有懼高症 不過我還要玩 因為這是美好回憶 我被嚇哭啦~~
烤繩麵-----沒吃到 不過應該不錯吃

野炊

小莊 小莊 出國比賽
小莊 你超強
我很愛你 沒有讓我們餓肚子
你煮的東西 ”爆” 好吃啊~~(真心話)
以後一定是賢妻良母...

睡覺覺

很想睡 不過小莊和小佚一直聊天
很晚才睡
早上 很早就醒
因為整夜幾乎沒睡
爆擠
中間 有被冷醒 山上果然溫差很大
半夜 小莊被我嚇哭啦~~
他說我是阿飄耶 超爆笑
不宜多說 本人會很丟臉 哈!!

”感謝教官輪流幫我們守夜”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恨不得將自己的腦容量變大 把美好記憶 通通塞進去 不遺忘

這兩天的童軍露營
我會永遠記得 因為這兩天真的讓我很感動
想到 有可能不會再跟你們見到面
恩...很想哭
你們對我們很好 我們很愛你們

這兩天一點一滴 將成為我的記憶中美好的回憶
永不忘

”教官好,我們是德國狼犬學院畢業的第一大隊,沙嗲的小寶貝,Maria的啦啦隊,小綠綠的無齒發展協會”

感謝全體的教官(大隊長,沙嗲,Maria,檸檬,小綠綠,阿弟,小憲,曉萱,噢YA,六師弟等....)
讓我們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你們 掌聲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

P.S:我們得到精神總錦標 YA~~
 阿林 _ 2007-04-22 17:59:16

西, 我也很想他們ㄟ ...

rain#鬥 2007-04-16 10:11:26

我們兩個是無敵的一對!!


阿哈哈

版主回應
嗯嗯
哈....扭的很賣力啊
好像我跳的很醜...
2007-04-18 19: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