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1:28:16佳~

適婚年齡...

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
回頭看看大學的文章,真的好酷,好多回憶都回來了....
謝謝有新聞台這個地方,讓我記錄每個時間的我。

今年的10/18,是我文定的日子
他媽的我要嫁出去了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新秘』很重要
因為我這個省錢大嬸,請我妹幫我換第二套衣服.....整個給我穿反!!是見鬼嗎?
露半顆出來是能看嗎?  我人生的唯一文定就這麼毀了
不過還是感謝那天大力力挺的親戚團,愛死你們了

就是今天11月的第一個禮拜
我從TWYG辭掉工作,以準備接下來的長工日子
是的?我準備好要當人家媳婦了嗎?  我心裡有那麼點無助!其實

我要開始替自己放一個月的假期

我想這邊又要復活了....我有好多話想要發表,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