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1:51:36佳~

裕元酒店行

話說,

上個禮拜三的裕元花園酒店-溫莎咖啡廳

中技財金團(出發)

五百塊的消費券,就是為了等這一天

害我連早餐都不敢吃(傻子的行為)

多虧有老師載我們

不然我們不知道要幾點才到

怎麼那麼遠- -

這次我第二次(少的可憐)

吃這麼高級的料理(第一次好像是僑園吧)

氣氛很好

但是胃不受教,吃沒多少就喊停><

但是有些食物不敢領教(生食呀)

毛怪說很美味的食物- -”我吃起來卻很想吐

(下次不敢了)

還喝了不是菜單裡的牛奶((感覺很丟臉))

我都有把盤子裡面的吃光(big lin不乖)

還領教了『舉高高,炫』,笑到肚皮很痛

中途smart,出乎意料的熱情

我想會出現在下次的ppt

聽說魚刺羹,好喝(我怕那味,都是.........,請注意,小心燙)

狂拍到連廁所也不放過

五百,值得啦!

_____

下午的演講

- -

是演講嗎?感覺很像只是在介紹

我以為會很精彩

吃飽飽,接下來就是........................愛睏

見識到小張””對 smart的深深款款

(不斯服)

了解

寶成集團,裕元飯店,兆豐金

說有收獲嗎?

多多少少吧~~~~~~~~~~~

品性>盡責>證照

想去寶成工作嗎?

那你來了嗎?哈~~~~

 

獎勵:精美寶成襪三雙

真的有吃又有拿

 

 

不過我的豪宅飛了

怎麼可以這樣

唉~~~

還缺一千塊,

給我吐出來

 

 

 

 

 

上一篇:日健體檢

下一篇:請投玉山一票

big lin 2009-03-04 23:44:16

小張是誰
我只注意到阿婆嘴睡得好沉
我也想睡
芋圓好吃
魚翅羹好吃 但真的很燙
= =+

版主回應
小張
你竟然不知道他><

誰會對SMART深情款款___
就是那個起立 敬禮的那位

應該是酥皮濃湯好喝吧
*2
2009-03-05 20: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