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00:58:05佳~

您好,這邊可以為你服務喔~

星期六在中友 

一直說,謝謝,您好,歡迎光臨,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13樓的員工餐好貴喔,

站了一整天,聽說星期五人爆多幸好我請假,但是我也沒閒著

好久沒站了

吃不起啦= =

超痛的><

而且又好冷,(冷氣開很強)

回家走路只能說很像殘障

哈~為了money

我已經快一個月沒回家了

好想回家喔!

星期日僑園也是all day 

竟然給我走到腳起水泡

走一步痛一次

馬的馬的= =

而且我說,你x的那個變態色小姐

excuse me歐巴喪

不要那麼自以為好嗎?

只不過多作我們幾個月

就可以這麼肖張嗎?

你那什麼雞母語

我聽不懂

不要以為好欺負啊

 

最近好冷好冷

冷到我不想............

很多不想

唉!!!

鹿港好像更冷捏!

但是我也想回家

星期四就可以go home了

但是星期五又要肥來

一個人的莒光新城

幸好還有阿ke跟惠雅

哈~~還有電影人

 

 

 

 

上一篇:誰把鑰匙偷走哩

下一篇:彈珠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