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4:48:02佳~

過完 末期學

昨天接到中友的電話

四個小時的職前講座

寒假的工作,有著落了

願一切順利

規定真不少

健忘症發作

除夕不回家

是頭一回

媽媽,不要再叫我回家打掃了

感恩

----

唱歌

你們好難約喔

哈~

不熟怎麼唱啊,

我high的起來嗎?

(謎之音:I can )

不要再叫我約

不可能的任務

___

我老爸的九天後

害我一直沒成交

結果今天破二百多點

我卻成交了,

現賠二百塊

(泣!!)

____

水電工,終於來了

本來是星期二

下午的定義不一樣

今天約九點

你卻給記成九棟

下午一點來

你速度,還真fast

我來不及看你最後一面

你錢也不收的,就88走人

有水龍頭卻沒有水,有開關卻關不起來的日子

歷史^^

___

期末考

明天最後一天

一切盡在不言中

每個老師都喜歡來暗的

很好!我很欣賞

真不知道花了那些時間

結果我得到什麼

看pps還比較值得吧





善哉善哉


上一篇:請你行行好

下一篇:日夜顛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