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2:56:32佳~

十四係爆色晚會

先小抱怨一下

這篇我已經打第三次了

pchome你不乖

11/27

十四個系合辦,十四個顏色代表十四個系

我們財金是orang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下課也瘋狂

cho co late cho co cho co

有人說我很誇張

(表演,不是本來就要over一點嗎?哈)

完成了,大家都很棒

(放煙火)

看表演,好像不是重點

吃東西,才是王道

擠到前面,這又要靠實力

還有婆婆媽媽來湊熱鬧= =

(你們是怎麼進來的><)

熱食,我只吃到炒米粉

餅乾到最後,大家都不吃

卡哩卡哩吃了快四碗

回家,才感覺想吐!!

 

表演很high,很精彩

BUT,抽獎的環保筷,我有了我有了

下次可以高級一點的(雖然沒有抽到我)

 

 

滿足

上一篇:財金萬家香”

下一篇:錢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