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1:51:30佳~

「妅」生活

〔肉~啊呼)其中肉”這個音是台語

告訴大家,這一句是菲律賓的臭臭”的意思

哈~~

七月到底的捏
我的女工生活
已經一個月了

想不到
我竟然撐那麼久

雖然....
有太多雖然

忘記最好


__
最近智齒又在鬧脾氣

痛,,,
但是
飯還是照吃
(哈,根本影響不了我)


恩~~
看似一切都在行程中
又怕半路來個xxx

雖然我愛挑戰
但是難度不要太高

___
工廠流動率又開始增加

遇到了國中同學,國小同學的機率真不小

呵~
無言啊,不熟就是不熟
熟不起來!!
默默的來,又悄悄的走

不留下任何電話號碼^^
__
想敗家
想敗家
列清單
一切盡在清單中
(怕愈列愈多,我的小孩保不住)

廢話連篇,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