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2:30:34佳~

迎財金寶寶

「該不會,就是為了去領一個餐盒」

其實也沒什麼
就去認識一下學弟、妹

但是場面實在是有點混亂

因為有些人
沒有系服穿(me> <)
看起像路人甲,
更扯的是,還被誤認為新生
= =

還是沒有看到我的正牌學妹
那我到底是去做什麼的!

新生就跟當時的我們一樣
HIGH 不起來


玩遊戲的時候
說了一個很瞎的答案
黑跟焦~~~丟臉死了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在看(安慰)

反而是我隔壁的小邱”同學
整個很興奮
(可能是學妹的關係)
哈~
小N也是不知道在緊張個屁
他說:雖然是男的 
   但是也會緊張,不知他在想啥?


熱音社唱歌
有比較HIGH了

只不過,我不知道
他在唱啥?
只有聽到歌名部分

整個就是覺得工作人員
很辛苦”
因為總是要在別人很靜的
帶動氣氛”
在別人HIGH的時候,
要更HIGH”
整個不適合我”
(累)


      也許,路人甲是一種美德

上一篇:有必要嗎?

下一篇:精明一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