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19:35搗蛋鬼-陳遵遵

影片

小桃子事ㄍ堅強董事ㄉ孩子
就跟你1樣
儘管自己有多難過
儘管知道自己存活機會不多ㄌ
可是卻表現ㄉ很堅強
小桃子常說只要看到很多小桃子花
那小桃子就可以一直活著
有天跟小桃子有一樣ㄉ病ㄉ小朋友-阿文
走ㄌ
才7歲
就走上ㄌ這ㄍ路程
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ㄉ小桃子
不知怎ㄇㄉ知道ㄌ這ㄍ消息
難過不已
在醫院痛哭ㄉ喊
下一ㄍ就換小桃子ㄌ
在大家面前
小桃子堅持自己完成
堅持讓大家放心
但小桃子ㄉ並一值在惡化
直到有天
小桃子ㄉ病真ㄉ不行ㄌ
也走ㄌ
小桃子沒有意識ㄌ
可是他等著家人都到醫院
放心ㄉ走ㄌ
她走ㄉ很安祥
很安祥
臉上帶著笑容
------
----------
讓我想起光你
你走ㄉ那天
事怎ㄇ走ㄉ
是在醫院ㄇ?
你走ㄉ安祥ㄇ?
很難接受你離開ㄉ事實
依然覺ㄉ你還在身邊
陪伴著我們
小時後你身體不好
一出生就必須住在醫院
讓管子任意ㄉ插在你幼小ㄉ身體
接受醫院ㄉ治療
不知道最後你ㄉ病是否有好
大家都沒在提ㄌ~
我依然記ㄉ小時後那次
因為你跟我搶東西
又無理取鬧
很生氣ㄉ把你推開
卻不小心從你心臟打下ㄑ
你哭著跟媽媽說
所以我被罵ㄌ
當時真ㄉ很生氣....
有什ㄇ了不起
就因為你身體不好
所以大家都很照顧你
總是希望生病ㄉ人是我
我真ㄉ好幼稚喔

可是當時才小學2年級ㄉ我董什ㄇ

小時後總有特別多ㄉ回憶
好想回到小時後
那種無優無率ㄉ生活
還有我ㄇ小時後ㄉ回憶
長大後什ㄇ都變ㄌ
最後你還是離開ㄌ
怎ㄇ不陪我ㄇ久一點
多ㄍ幾年也好
偏偏要再我最不懂事ㄉ時後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ㄇ
都是我不好~

必須接下重大ㄉ責任
雖然他ㄇ不說
可是我知道或許他ㄇ心理還是會怪我
位什ㄇ沒把你ㄇ照顧好
位什ㄇ警覺性那ㄇ差
我真ㄉ不知道位什ㄇ
我也很難過
我多希望能換回你
至少不會讓大家這ㄇㄉ難過
可是我卻什ㄇ都做不好
如果我勇敢些
如果我都不怕
就應該拼ㄌ
可是我....
我應該ㄑ陪你ㄉ
我應該一直保護你
不該丟下你一ㄍ人
那天我感覺到你ㄉ無助
與害怕
與掙扎
緊緊ㄉ抱著我說
你很怕
你很害怕
可是最後還是無能為力
位什ㄇ你不等我
就只有幾秒鐘你也不等我
就在一瞬間
我ㄇ被迫分開
你一ㄍ人被困住
看到你就快被吃掉
我好怕
好怕
你流ㄌ好多好多ㄉ血
全身黑七七ㄉ
是我幻覺ㄇ
我想我是瘋ㄌ
還是他ㄇ瘋ㄌ
大家都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