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3:12:40搗蛋鬼-陳遵遵

端午節

今天看光ㄑ....
感覺好假~
他真ㄉ知道我ㄇㄑ看她ㄇ?
他真ㄉ收ㄉ到我ㄇ給她ㄉ東西ㄇ?
我不知道...真ㄉ不知道
也真ㄉ好想她~
不知道她在那不熟悉ㄉ地方過ㄉ好ㄇ
懂ㄉ照顧自己ㄇ?
她現在應該也長大ㄌ不少ㄅ?
不知為何到那我開始又呼吸困難
好難過喔...
可是不能讓媽咪知道~
可是我真ㄉ覺ㄉ好難過
頭又好暈
覺ㄉ全身無力
怎ㄇ會這樣...
跟之前有一次一樣
努力ㄉ身呼吸
越吸越難過
------------------------------------------------
而我看到日晨ㄉ車~下車ㄉ人卻不是叔叔
哀...5813jb
叔叔飛哪ㄌ?
好9沒在看到他
真ㄉ好久